嗯哼君

于锦 于远 晓慧 李芊芊 徐建奇 后续全文阅读

儿子找了个小三,我转身扶持儿媳继承家产

儿媳妇怀着八个月的胎,我那脑子缺根筋的儿子带回来个妖艳贱货。

他一纸离婚协议甩自己原配面前:「离婚!」

真就我惯着他了!

但凡他和小三活得舒服,那都是我的不是!



「妈,我和芊芊是真心相爱的,遇到了芊芊我才明白,我想要一起过一生的那个人只有她。」

我冷眼看着我这不孝子嘴巴里说出来的话,只觉得离谱。

此时此刻,他的结发妻子坐在一侧潸然泪下。

而我的逆子牵着小三的手坐在我的对面演伉俪情深。

我忍不住朝他怒吼,「晓慧现在怀着八个月的胎!你自己看看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感情是不能控制的,我知道我有不对,但不爱了就该放手了不是吗?楚然现在还年轻,及时放手对大家都好。」

他句句有理,握着小三的手是一刻也不放。

我直接表明了我的态度。

「我不同意!」

那小三终于也开口说话了。

「阿姨,我知道你的顾虑,我知道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也不想破坏了于远的婚姻......可我真的太爱他了......如果姐姐想生下这个孩子再离婚的话,我愿意帮姐姐养他,一定会当成自己的亲生儿女对待......」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不说话还好,一说话真没一句是能听的人话。

我儿媳妇人离婚协议的字还没签呢,她就已经急着来当别人的妈白捡个别人辛苦生下的孩子。

都到这个地步了,我那儿媳妇哪儿还能忍啊。

她声泪俱下,「于远,从我嫁给你开始,我就事事以家庭为先,以你为主。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我那逆子不敢说话,说话的仍然还是小三。

「姐姐,感情不能勉强。我们已经退了一步了,你要是真爱于远的话,就该成全我们。如果你是担心自己离婚后会养不活自己的话,我不介意和于远一起养你到老。」

好一副柔弱不能自理善解人意的模样,但说出来的话真让人觉得恶心。

我反手一巴掌打在了绿茶小三的脸上。

「妈!你怎么能打芊芊?!她已经让到这个地步了!」

不孝子心疼地护住绿茶小三,于是我又反手给了这个不孝子一巴掌。

「打不止是她,还有你这个狼心狗肺的白眼狼!」我冷笑着看他们两个一唱一和。

「还轮不到她来做我们于家的主!」

「我是于家唯一的血脉,迟早是我当家!」

不孝子挨了一巴掌没清醒点,反而见软的不行跟我来硬的,「如果你执意不肯让我和芊芊在一起,那就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妈了!」

我上下打量着那个把我不孝子迷到神魂颠倒的白莲小三。

从进门开始就一双眼睛骨碌碌地看我们家客厅摆着的名画古董,贪婪之色呼之欲出。

也就我这不知道怎么养出来的蠢货儿子觉得她单纯善良美好,此时此刻还坚信着绿茶小三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女孩。

为了她要跟我这个妈对抗,要对自己还没出生的孩子不管不顾,更要抛弃一心为他的结发妻子。

想要做我家的主继承我辛苦打拼来的财产?!做梦!

我试图再给不孝子一个机会,「你确定要为了她和我闹翻?」

不孝子以为拿捏住了我,冷哼一声,自以为很傲娇地跟我提条件。

「如果不让我和芊芊结婚的话,我宁愿不要这个家!」 

   本站直接搜索《婆婆霸气》已完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