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君

沐辰 季晴 季风 后续全文阅读

控制病娇失败后,我被他扑倒了!

疯批病娇年下弟弟x女心理医生姐姐

我是最顶级的造梦师,设计并掌控他人梦境。

S级病例,这在世界都是史无前例的。

我为他营造了一个梦境,可他却掌控了这个梦境。

还在我创造的梦境里对我为所欲为!

简直是tm的奇耻大辱。

深黑的巷子里,酒气味弥散开来,女孩缩在角落「不要过来,求求你们……」

黑雾犹如饿狼般不停的放大,撕扯,求救,喘息,绝望充斥着无人的小巷……

发丝凌乱的女孩站在22楼顶端,整个城市陷入一片黑暗。

她站在楼顶轻轻哼唱,理了理打结的发尾,却突然笑起来「该死,他们都该死!」

却又掩面哭了起来「这世界,真没意思……」

「是啊,这世界真没意思,作恶的人还快乐的活着,受伤的人却要寻死。」

女孩回身看着我「你是谁?」

我撑起身子跳到天台上随意一坐,看着她笑「你死以后,你的母亲日夜流泪,你的父亲无心工作,被公司开除。」

「他们日日寻找那群人,想着为你报仇。」

「哦对,你父亲买了把锋利无比的砍刀,听说他要以命换命。」

说完我笑了下「跳吧,你跳了你就解脱了,只不过,束缚的是你父母。」

女孩顿了顿,眼泪汹涌而出「人生那么长,我要怎么活下去?」

我起身抓住她的手「那便跳吧。」

说完拽着她终身而下。

女孩惊叫「不!」

她瞬间从治疗椅中弹跳而下,按住自己的心不停的哭「妈!爸!」

妇人一把抱住自己的女儿,俩眼睛跟个核桃似的「妈妈在,你别离开妈妈,宝贝!」

我合起本子「你想不想死,自己已经有了答案,梦魇始终会过去,但你不应该把这种痛苦留给你的父母。」

「张小姐,您女儿如果还会有这样的梦魇,请带来我这里,我会帮助她。」

2

我叫季晴,是最顶尖的造梦师,或者也可称我为心理医生。

我接到母校的邀请,返校给学生们做演讲。

我的导师却将一个有着醒目红色S的牛皮袋子塞到了我的手上。

我皱了皱眉头,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病症能评到S级,这可是最恐怖的级别了。

打开一看是竟然是一个双向情感障碍和双重精神分裂的患者。

「小季啊,如果这个S级被你搞定,那么你以后将是最强的心理医生。」

我皱着眉头没接受这个恭维,S级,很多人一辈子都难得一见的级别。

「老师,他是否有被其他人治疗过?」

老师极不自然的皱了皱眉头「S级别,太恐怖了,没人敢尝试。」

心理医生一般都是制造一个梦境,可S级,完全可以操控你制造的梦境,甚至对你为所欲为。

「而且最棘手的他是小你两届的学弟,其专业知识绝对不亚于你,他对心理学有独特的见解,可谓是拔尖儿了。」

「并且他现在就在你的课堂上。」

我无奈笑出声「老师你是想让我在课堂上对他进行心理咨询吗?」

「也没什么办法了,他身份特殊,他父母也是我的好友,千叮咛万嘱咐的让我们治好他,我也已经退休了,而且这个S级只有你才可以。」

「您这话说的还真是……让学生受用。」

我的无良老师宠溺一笑,指了指趴在桌上用笔写写画画的白衬衫少年。

光打在他身上像勾勒出一条金边,顺着他脸部的线条,柔和而又清晰。

他缓缓抬头却刚好对上我打量他的目光。

真踏马帅。 

  本站直接搜索《病娇扑倒》已完结

评论